人民网>>体育>>滚动

前国青洋帅将任青训总监 曾一直光领工资不干活

2014年01月24日09: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国青洋帅将任青训总监 曾一直光领工资不干活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中国足协终于给“拿着薪水却不干活”的国青前主帅里克林克找到一份工作。昨天,记者从足协获悉,里克林克将担任青训总监。

  2011年8月,中国足协与荷兰籍主帅里克林克签订了一份到2016年6月的合同。当时,足协对外公布的里克林克头衔是国青主帅以及青训总监,但里克林克并不认可“青训总监”的头衔,他认为他的工作职责只是国青队主教练。在2012年,里克林克带国青队征战亚青赛,但三战皆败,未能进入世青赛。足协决定让其下课,但里克林克“拒绝下课”。他认为签订的合同中没有成绩指标,也没有具体解约条款,不同意解约,若解约,必须支付剩余的全部薪水。

  国青队目前已经升级成U22国足,傅博担任主帅。而在此期间,里克林克一直是光领工资不干活。而在新任足协领导经过研究后,决定将里克林克的作用发挥到最大,让其担任青训总监,按照合同,他将工作到2016年,未来两年,他还将为中国青训做基础工作。他目前主要任务是为今年足协组织的青少年球队训练营做准备,里克林克目前在广西梧州基地考察青少年联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