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齐布尔科娃:李娜完全掌控了比赛

2014年01月25日22: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25日电(李一鸣)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25日晚间在墨尔本公园罗德-雷沃球场进行,中国选手李娜耗时97分钟,以7-6、6-0击败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夺得自己的首座澳网奖杯。这也是李娜第二次夺得大满贯奖杯。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齐布尔科娃表示本场比赛完全被李娜控制,自己的失利并不意外。

“第二盘比赛虽然比分很悬殊,但我还是尽力在打,只不过我无法控制比赛了,”齐布尔科娃说:“赛前我就知道,今天的比赛对手会面对更多的压力,因为大家都觉得李娜会赢得比赛。”

在评价李娜的表现时,齐布尔科娃说:“李娜控制了整场比赛,而我的发球非常不好,也许是因为我太紧张了。所以她从一开始就向我施压,好多次我都被调动得满场跑,而这不是我喜欢的比赛方式。”

有记者问齐布尔科娃是否对自己首次打入大满贯决赛感到骄傲。她说:“现在我刚刚输掉了一场重要的决赛,所以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平静下来。也许明早醒来,我才会感到百分之百的骄傲吧,现在可能只有百分之五十的骄傲吧。”24岁的齐布尔科娃说:“这是我第一次打进大满贯的决赛,我对自己掌握整个赛程的能力感到很满意。虽然对李娜的比赛很不容易,但我还是很高兴能走到这一步。”

齐布尔科娃表示,她觉得李娜是参赛选手中最有人缘的球员之一:“我非常喜欢她,很多人都喜欢她的幽默感,我很高兴能和她比赛。”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