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天王称膝盖已没问题:三十五六岁了总会有点僵

2014年01月26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天王称膝盖已没问题:三十五六岁了总会有点僵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因伤缺席了一场比赛之后,诺维茨基在昨天小牛VS篮网的比赛中出场,结果带着护膝出战的他表现一般,全场15投仅5中,得到18分,球队也以1分惜败。

  不过赛后诺维茨基表示,自己的膝盖已经排除了问题,现在他正在慢慢找回节奏。

  “我现在膝盖感觉还不错,只是比赛开始时我没找到节奏。”诺维茨基说,“过去两周我的膝盖一直不好使,但今天膝盖没问题了。”

  “现在我的膝盖有点僵,当然,当你三十五六岁的时候,身上总有些部位会感觉僵的。”

  上赛季诺维茨基因为手术缺席了27场比赛,而本赛季他则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诺维茨基1998年进入NBA,他的常规赛出场数在现役球员中可以排名第九位,同时他也是排名前20的球员中唯一场均得分超过20分的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