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濛期盼冬奥会现场加油 相信队友可完成比赛

2014年01月27日10: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濛期盼冬奥会现场加油 相信队友可完成比赛

  事与愿违,最终王濛的名字没有出现在索契冬奥会的名单中。没有了王濛的短道速滑,到底成绩会如何?代表团没有提硬指标,并不代表中国队没有成绩指标。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国家体育总局昨天公布了中国代表团索契冬奥会名单,王濛的名字并没有出现。由于王濛的伤势没有在冬奥前完全恢复的可能,她将不会出现在索契的赛场上。

  王濛在1月16日的实战训练中意外受伤,她的右内外踝双侧骨折。尽管手术非常成功,王濛却很难在两周内返回赛场。据中国冬奥军团医疗专家诊断,近期没有恢复训练比赛的可能,本着实事求是和对运动员身体负责的原则,王濛将不参加本届冬奥会。

  据体育总局发言人介绍,王濛受伤之后,总局和冬季中心对她的伤势十分重视,及时敦促手术和治疗,并组织专家进行会诊,王濛恢复情况良好。王濛缺阵对短道队备战产生重要影响,但短道队打算以坚定的信心,争取应有的成绩。

  王濛目前在北京进行治疗,她表示自己受伤后,心中一直有两个小人在较量,“一个说自己就是为了索契,才付出了这么多,还有一个说即使不去索契,也只能接受这一切。”现在王濛已经接受了这一事实,她认为即使没有自己,中国短道队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并向队友送上了祝福。虽然无法参加比赛,她并没有放弃前去助阵的可能,“只要队伍需要我,我会去帮他们加油,我相信我的队友可以替我完成好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