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萨克斯坦各地纷纷举行活动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威

2014年01月27日17:4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各地纷纷举行活动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威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各地纷纷举行活动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威

  随着索契冬奥会日益临近,为了给参加索契冬奥会的运动健儿们打气加油,哈萨克斯坦各个地区纷纷组织各种活动来为冬奥健儿们加油助威,希望运动员们能够不负众望,在本次冬奥会上为国争光。

  25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纳扎尔巴耶夫中心的工作人员和纳扎尔巴耶夫智力学校师生们共同举行了滑雪比赛,尽管目前阿斯塔纳天寒地冻,但是所有参加者都非常踊跃,他们希望自己的热情能够使国家奥运健儿在索契冬奥会上努力拼搏。26日,哈萨尔克斯坦卡拉甘达市举行了名为“让我们共同迎接胜利”的滑冰活动,有数百名不同年龄层次的冬季运动项目的爱好者以及退役的运动员参加了活动,而当天在塔拉兹市则举行了有1500名市民参加的500米赛跑活动。同时,西哈州也在当天举行了雪上两项群众活动。

  在各地积极举办支持冬奥健儿活动的同时,哈萨克斯坦的运动员们也在紧张备战并纷纷表示,他们对索契冬奥会不仅重在参与,同时更要全力以赴获得奖牌。据悉,索契冬奥会哈萨克斯坦参赛阵容将于27日正式公布。

  (记者 岳文良)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