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四强提前对话 穆里尼奥强调切尔西在重建

2014年01月28日09: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四强提前对话 穆里尼奥强调切尔西在重建

  京华时报讯英格兰足总杯昨天继续进行,排名英超前4的球队全数晋级。根据抽签结果,切尔西对阵曼城,利物浦对阵阿森纳,这4支球队将捉对厮杀。

  共有16支球队杀进足总杯第5轮,最后的抽签结果令全场惊叹,英超排名前4的球队将在两场比赛中对阵。曼城上赛季曾经在半决赛2比1击败切尔西,这次两队再次相遇,穆里尼奥显得很淡定,“如果你希望成为最好的球队,那么你首先要和最好的球队交手,所以这个抽签结果对我们很好。一支球队已经是成品,而另一种球队还需要提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次回归切尔西后,穆里尼奥相对低调很多,他一直强调切尔西在重建,不能急于求成。

  阿森纳抽到利物浦,过去4次交手,阿森纳3胜1平,但温格却很难开心,阿森纳届时将迎来魔鬼赛程,11天内4个对手,包括两次对阵利物浦,以及曼联和拜仁。温格认为,阿森纳多线作战必定受到影响,“无论联赛、足总杯,还是欧冠,我们都还有竞争力,足总杯抽到利物浦显然是个糟糕的结果。”(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