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留下温格 续约三年总薪金高达2400万英镑

2014年01月29日09:31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留下温格 续约三年总薪金高达2400万英镑

记者 廖旭钢

昨日,英超劲旅阿森纳和某国际著名运动品牌正式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总价值达1.7亿英镑的合同,“枪手”借此获得大笔资金,供其继续在顶级赛场上打拼。同时,阿森纳CEO加齐迪思也对外透露,他们将与队内的著名教头温格完成续约,并会在之后选择合适的机会对外宣布。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将与温格签署为期三年的新约,后者年薪将达到800万英镑,总薪金额有2400万英镑(约2.4亿元人民币)之巨。

现年64岁的温格,是从1996年开始执教阿森纳的,他是目前英超联赛中,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如果他完成即将签署的新合同,他的阿森纳执教历史将超过20年。

能在竞争激烈的英超,执教一支球队如此长的时间,这本身就说明温格本人的与众不同。在温格的带领下,“枪手”从一支普通球队晋升为世界级强队,温格执教时期,阿森纳获得过3个英超联赛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和4个社区盾冠军,温格被认为是英国足球圈里,唯一有资格跟曼联“老爵爷”弗格森掰腕子的名教头。

不过,在另一方面,阿森纳长达八年的冠军荒,也让许多球迷感到强烈不满,许多阿森纳球迷认为,温格毫无节制地售卖明星球员,是球队成绩上不去的主要原因。在2012年年末,球迷们甚至发起过一次抗议游行活动,主张让温格下台,而据当时的数据调查显示,只有5%的阿森纳球迷对温格持有信心,而支持让温格马上走人的球迷超过40%。

本赛季,阿森纳的表现倒是可圈可点,球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力压曼城切尔西利物浦等强队,领跑群雄,他们很有希望结束八年冠军荒。

英国媒体透露,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前,温格希望球队能得到法国中场古尔库夫、巴黎圣日耳曼边锋梅内等球员,阿森纳正朝着这个目标方向而努力着。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