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龙大被国际羽联禁赛一年 2月17日前可提出申诉

2014年01月29日12:13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龙大被国际羽联禁赛一年 2月17日前可提出申诉

  昨天,世界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韩国名将李龙大和金基正因为违反了羽联的反兴奋剂条例——没有及时告知自己的行踪导致错过兴奋剂检查,将被处以禁赛1年的处罚。禁赛期从今年1月23日开始持续到2015年1月23日24点。

  2013年,李龙大和金基正共有3次由于没有及时告知自己的行踪导致未能接受兴奋剂检测,两人本月13日接受了世界羽联陪审团的问询。陪审团认为李龙大、金基正的情况有从轻处理的情节,所以最终决定对他们禁赛一年。所谓从轻处理的情节在于,由于韩国羽协的失误才使得两人未能及时告知自己的行踪,从而导致错过了兴奋剂检测。不过陪审团因此建议世界羽联对韩国羽协施以罚款的处罚,目前对于韩国羽协的追加处罚,世界羽联正在研究之中。

  根据处罚规定,李龙大和金基正两人在未来的一年里将不能参加任何比赛,以及任何世界羽联规定不得参加的活动。而在吉隆坡时间2月17日24点之前,李龙大和金基正还可以向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

  (记者 张璐璐)

(来源:天津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