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足坛冬季转会窗关闭 富勒姆四进三出

2014年02月01日14:2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足坛冬季转会窗关闭 富勒姆四进三出

被富勒姆租借出去的贝尔巴托夫,两年前还身披曼联的战袍

  北京时间2月1日早上7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31日晚上11时),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关闭。英超诸强利用最后的时刻频频换将,其中以排名靠后的保级球队交易频繁,排倒数第二、已经陷入保级区的富勒姆更是四进三出。

  从昨晚20时起,富勒姆先是从德甲的斯图加特租借了中场威廉·科维斯特;一小时后又宣布租借了热刺的德国中场霍尔特比;今晨2时许,富勒姆又宣布从奥林匹亚克斯俱乐部签下希腊前锋科斯塔斯·米特罗格鲁,他是希腊超级联赛本赛季半程最佳射手,曾在欧冠小组赛上演“帽子戏法”;离转会窗关闭前不到一小时,富勒姆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埃弗顿引进荷兰后卫海廷加。

  与此同时,富勒姆也送走三人。阿隆·休斯转会至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瑞士中卫森德罗斯转会至西甲强队瓦伦西亚;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则被租借到法甲新贵摩纳哥,直至本赛季结束。

  排名垫底的卡迪夫城也收获颇丰,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利用与老东家曼联的关系,以租借方式引进巴西后卫法比奥和攻击手扎哈。

  相对而言,强队多是进得多出得少,曼联除了将以上两位小将租借出去外,还将意大利前锋马切达租给英冠球队伯明翰,小将威尔·基恩租给女王公园巡游者,两人的租借期都是到本赛季结束。

  切尔西则将盖尔·卡库塔租借至意甲强队拉齐奥,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

  只有阿森纳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了31岁的瑞典中场卡尔斯特伦,他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这也是枪手冬季转会窗的第一签。记者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