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青年报:切尔西才是更深的蓝

2014年02月05日15: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青年报:切尔西才是更深的蓝

  当天蓝色遇到海蓝色,谁才是更深的那一个?这个问题的答案在昨天凌晨得以揭晓:天蓝色的“蓝月亮”曼城在自己的主场0比1不敌海蓝色的“蓝军”切尔西。老辣的“狂人”在这一回合中压住了“工程师”。

  虽然比分仅仅是1比0,但是看看比赛过程,切尔西可以说是完胜,毕竟除了伊万诺维奇打进的那个进球外,切尔西还曾经三次击中门框!“如果运气稍微好一点,切尔西甚至可以取得三个甚至更大的优势。”英国媒体的话并非夸张,更重要的是,切尔西不但取得了进球,还让全英超进攻实力最强的曼城在自己的主场颗粒无收。要知道,过去23场联赛曼城打进了68个进球,场均超过2.9个,能在伊蒂哈德让“蓝月亮”无法进球,穆里尼奥的“大巴”显然依然奏效。

  本场比赛的胜利,尽管让切尔西追平了曼城的积分,但是打完比赛的阿森纳坐收渔利:枪手之前已经拿到了55分,而切尔西和曼城同为53分。虽然丢掉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但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却并不担心,在他看来,“我们只不过是2分落后于阿森纳。我记得之前我们赢得了所有强强对话的胜利,后面的比赛我们依旧会王者归来的。”而作为胜利者,穆里尼奥却表示“我们会在下个赛季成为争冠的热门球队”。(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