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男篮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仅领先第8名1胜场

2014年02月08日12:15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仅领先第8名1胜场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谢笑添)本赛季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的上海男篮,却在争夺CBA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刻陷入了困境。

  昨晚,“大鲨鱼”客场98比102负于吉林队,遭遇最近六轮比赛的第五场失利。目前,排名第七的上海队仅领先辽宁队一个胜场,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球队近况不佳,上海队执行教练贝弗里奇也饱受质疑。昨晚,他再出“昏招”,在蔡亮成功限制对方外援罗杰斯的情况下数次将其换下,而替补上场的翟逸受限于身高臂展,无法对罗杰斯的投篮形成太多干扰。全场比赛,罗杰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

  失利让人无奈,张兆旭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第三节,MAX在一次挡拆换防过程中扭伤脚踝。尽管短暂的治疗后,他仍坚持回到替补席,但脚踝上的冰袋,却宣告着此役他已不可能继续上场。

  常规赛仅剩四轮,张兆旭何时复出还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处在季后赛边缘的“大鲨鱼”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将左右球队的命运。

(来源:文汇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