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网球)联合会杯世界一组首轮 德国队2比0领先斯洛伐克队

2014年02月09日04:2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球)联合会杯世界一组首轮 德国队2比0领先斯洛伐克队

  新华社柏林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4年联合会杯团体赛世界一组首轮今天开幕,德国队在客场与斯洛伐克队交锋。两盘单打,德国队均取得胜利,晋级希望大增。

  比赛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进行。首场由德国的佩特科维奇迎战齐布尔科娃。刚刚在澳网获得亚军的齐布尔科娃排名第13,明显高于第39的佩特科维奇,很快就以6比2轻松拿下。第二盘,佩特科维奇紧紧咬住,将比赛拖入抢七,并最终以9比7险胜,扳回一盘。决胜盘,齐布尔科娃体力透支,很快以2比6败下阵来。佩特科维奇赢得了这场耗时两个半小时的比赛。

  接下来由德国一姐安格利克·科贝尔对抗达妮埃拉·汉图霍娃。第一盘,俩人在抢七局中,一直打到11比9,科贝尔才艰难拿下。第二盘,科贝尔仅用34分钟便以6比1轻取。德国队首日以2比0领先。

  明天将再进行两盘单打和一盘双打。单打对阵形势为:齐布尔科娃对科贝尔;汉图霍娃对佩特科维奇。德国队只要再赢一场,即可晋级第二轮。(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