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11日看点:新老组合出征花滑单项 王北星冲击速滑奖牌

2014年02月11日04: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索契2月10日电(杨磊) 11日,索契冬奥会将产生7块金牌。花样滑冰单项比赛开始角逐,中国两队双人滑选手将参加短节目比赛。中国男、女冰壶将继续小组赛的争夺。

庞清/佟健四征冬奥 张昊/彭程新科亮相

今天花样滑冰将开始单项比赛(北京时间23:00),中国两对花样滑冰组合将参加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庞清/佟健将第四次征战冬奥会,这也将是他们最后一次踏上冬奥会的赛场,随着年龄和伤病的增加,两人的成绩有所下降,这对冰上情侣组合希望他们的奥运谢幕演出能不留遗憾。

张昊/彭程组合不到两年时间,但是在之前进行的团体双人滑比赛中,两人已经展现出较高的默契和竞技状态,希望这对全新的组合能够扛起中国花样滑冰的大梁。

王北星冲击速滑500米奖牌 于静缺阵张爽替补出征

北京时间今晚20:45,速度滑冰将进行女子500米预赛,随后将进行决赛。中国队老将王北星将第三次向冬奥会奖牌发起冲击,在前两届比赛中,她分别获得第七名和第三名。本届比赛,她将面临韩国名将李向花、美国小将理查德森等人的有力竞争。

由于腰伤复发,今年短距离世锦赛冠军于静临时退赛,明天的比赛将由张爽代替她出战。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分别是张虹和齐帅。

冰壶男队遭遇美国望延续胜利 女队挑战东道主欲摆脱失利阴影

今天傍晚,中国男子冰壶队将在小组赛中与美国队遭遇(北京时间18:00),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有惊无险的以7-4战胜了丹麦,队员在比赛中整体发挥出色,但还是稍有失误,险些葬送好局。今天的比赛希望男队稳定发挥,继续提升状态。

女队将在北京时间23:00挑战东道主俄罗斯队。在今天首场比赛中,女队以2-9不敌加拿大,球队状态不甚理想,希望今天的比赛女队能甩掉思想包袱,稳定心态,尽快摆脱失利的阴影。

今天雪上将产生6枚金牌,其中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越野滑雪女子个人短距离、单板滑雪男子U型场地技巧都有中国队员参加,不过冲击奖牌希望不大。

另外三枚金牌将在雪橇、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和跳台滑雪项目上产生。

(责编:曹昆、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