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尔夫球)金T高尔夫:8岁以下孩子打球免费

2014年02月10日22:0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尔夫球)金T高尔夫:8岁以下孩子打球免费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在京城拥有6家连锁练习场的金T高尔夫俱乐部马年作出一项决定:8岁以下的孩子只要提前预约,全年都可以在金T连锁练习场免费畅打;同时,金T还成立了一支高尔夫少年梦之队。

  金T董事长叶伟说:“高尔夫球是项充满阳光的健康运动。在国外,它是名符其实的大众运动,但在国内,由于价格高,许多工薪阶层和青少年玩不起。我们推出这个服务,就是想让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孩子们圆一个梦。这项运动最适合青少年,因为,它可以教会孩子们如何做人,能培养孩子们诚信自律、阳光友善、尊重他人、不怕挫折的精神和品质。”

  金T高尔夫的6家练习场分布于京城的东西南北,并拥有一个适合青少年训练的9洞球场。

  叶伟说,普及推广这项运动的同时,也希望能发现和培养有天赋的青少年选手,所以,我们成立了少年梦之队。目前,已经招募了大约十名学员,年龄在4岁至12岁之间。

  金T少年梦之队青少年教学基地定在金T佳伟高尔夫俱乐部,邀请到美国职业教练、能讲流利中文的罗大卫当主教练。梦之队为小队员们安排每周两节课程的培训,每月组织月例赛,学习高尔夫文化课程,参与国内外青少年赛事。队员们享受免费畅打,每月25次免费小九洞下场(含1名家长陪走),入队即送球包、球杆、球衣等。

  几天前,刚刚成立的这支娃娃军就参加了广东省第10届青少年高尔夫球冠军杯赛,周子勤赢得7至8岁组的冠军(三轮27洞111杆)、祝赫和郭子雄两位小朋友分别获得6岁及6岁以下组的季军和第四名(150杆和159杆)。(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