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足迎战新西兰 郝伟表示要打出好成绩

2014年02月11日15:34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足迎战新西兰 郝伟表示要打出好成绩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为备战今年5月在越南举行的女足亚洲杯赛,今天起至15日,中国女足将在重庆永川迎来一年一度的女足四国邀请赛。年轻的女足姑娘将在首战迎来新西兰女足的挑战。主教练郝伟表示,希望通过四国赛建立信心,打出好成绩让大家关心女足。

  除了中国女足外,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朝鲜女足、新西兰女足和墨西哥女足参赛。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世界女足排名,朝鲜、新西兰、墨西哥分列第10位、第16位以及第25位,中国队名列第18位。

  对于即将进行的女足亚洲杯而言,本次四国邀请赛是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为了准备本次比赛,春节期间中国女足一直留在广州进行集训。

  据了解,入围本期女足集训名单的除马晓旭等少许几名1988年龄段的球员外,绝大多数都是90后。对此,郝伟坦言:“我们的队员都比较年轻,缺乏国际大赛经验,正好通过比赛达到磨合的目的。”

  面对球队过度年轻化的问题,郝伟也表达了无奈,毕竟这支平均年龄刚过23岁的队伍无论从经验还是实战应变能力方面,都落后于竞争对手。不过,他表示要通过本次比赛来建立信心,“作为国家队更是要打出好成绩来让大家多关心女足。”队中年轻前锋李影直言:“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