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波多尔斯基新战靴印祝福舒马赫:战斗吧车王

2014年02月12日09: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多尔斯基新战靴印祝福舒马赫:战斗吧车王(图)

波多尔斯基新战靴印祝福舒马赫:战斗吧车王(图)

  自车王舒马赫滑雪头部受创有一月余,但德国人目前依旧未醒,其恢复状况牵动万千车迷的心。据英国《镜报》2月11日报道,阿森纳前锋波多尔斯基最近在其新球鞋上印上祝福,为同胞尽快恢复加油打气。

  当全世界球迷的目光注视在枪手的“阿联酋航空”球衣时,波尔蒂王子却别出心裁,在其“脸书”最近晒出了一张照片中,枪手9号把自己对于车王的祝福印在了自己新战靴上:“k mpfe michael #getwellsoon”(战斗吧,迈克尔!赶快好起来!)。2月12日,英超第26轮将上演枪手大战曼联,届时德国人在很可能在这场关键比赛中穿上这双战靴。

  自从舒米在阿尔卑斯山滑雪受重伤的消息传出,车王的恢复状况便一直牵动着全世界车迷们的心,而作为迈克尔·舒马赫的老乡及粉丝,波多尔斯基亦十分关注车王的伤情。当噩耗传出时,枪手9号便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关切:“瑞士传来了坏消息:舒马赫,祝你尽早康复。愿你一切安好,我的朋友。”

  由于舒马赫还没度过危险期,枪手前锋一直为他祈祷。英超第20轮,阿森纳主场2-0击败卡迪夫城后,波多尔斯基拿出一件印有“舒米尽快康复! ”字样的T恤衫,与本特纳、沃尔科特在内的多位阿森纳队员一起拍照,给病床上的车王加油。随后,波多尔斯基把这张照片发到了推特上,并附上祝福:“在一场紧张艰苦的比赛之后,我们心中依然惦记着你,希望这场胜利能够给你带来好运,我们全队都会把祝福送给你。”

  距离舒马赫受伤入院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至今车王还没有醒过来,有医学专家表示车王即使醒过来也不可能恢复到过去。此外,还有消息称舒马赫最近几天神经反应减弱,很可能又要陷入昏迷。上周,外国社交媒体曾传出舒马赫去世的谣言,不过车王的主治医生立即出面否认这一说法。

(责编:易潇、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