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警方得出结论:舒马赫要对意外负责任

记者 梁劲松

2014年02月13日16:4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警方得出结论:舒马赫要对意外负责任

  北京时间昨日,据德国片报》报道,法国警方已经结束对F1老车王迈克尔·舒马赫滑雪事故原因的调查,舒马赫本人要对这起意外负责任。

  去年12月29日,七届F1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法国滑雪遭遇意外,昏迷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此前舒马赫的新闻发言人科姆曾声称车王是为了救人才进入危险雪道的,也有报道称事发地的雪场及舒马赫使用的滑雪设备都与意外的发生有关。

  但法国警方经过4个星期的调查已经有了最后结论:舒马赫当时是自行进入非正常雪道滑行遇险的,意外发生前也没有任何救人的举动,而为他提供滑雪用具的制造商、头盔制造商、事发地所在的雪场以及附近的滑雪度假村,都被排除对意外事件负责的嫌疑。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