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

金妍儿:有信心在索契冬奥会最后一战取胜(图)

2014年02月13日15: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韩联社)

韩联社供图

人民网2月13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12日上午从仁川国际机场启程前往俄罗斯索契备战2014冬奥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这是此次赛季的最后一场大赛,也是我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不紧张的话,我有信心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不管结果如何,我希望能带着愉快和毫不后悔的心情结束比赛。”

报道称,金妍儿将于13-15日在索契奥林匹克公园内“冰山”滑冰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此后于20-21日分别参加女单短节目和自由滑比赛,配乐分别为《小丑出场》和《再会诺尼诺》。当被问到同台竞争的俄罗斯新秀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时,金妍儿表示,不介意其他选手的成绩。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