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

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 中国小组第二晋级决赛

2014年02月13日19: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索契2月13日电(杨磊) 当地时间13日下午(北京时间13日晚),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展开角逐。

中国军团派出陈德全、韩天宇、武大靖和石竟男的四人阵容,与俄罗斯、加拿大和意大利争夺第二小组的决赛名额。

最终四名小伙子发挥稳定,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俄罗斯队凭借维克多·安(安贤洙)的出色发挥,在最后一圈超越中国,获得小组头名。

第一小组的比赛中,韩国队在有望晋级的情况下与美国队发生碰撞,结果第四名的哈萨克斯坦顺势排到次席,最终携手荷兰晋级决赛,而美国队被判定是受韩国队干扰,替补获得了决赛名额。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