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奥会-乒乓球迪拜推广活动火热展开

2014年02月14日15: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奥会-乒乓球迪拜推广活动火热展开

  新华网迪拜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宋宇 李震)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迪拜体育委员会、阿联酋乒乓球协会13日共同举办乒乓球活动,旨在推广乒乓球运动在阿联酋的普及和夏季南京青奥会的城市宣传。

  推介活动在著名的迪拜购物中心举行,作为“南京——迪拜,迎青奥乒乓交流活动”的一部分,为期两天的推介活动将让阿联酋的普通民众与中国专业乒乓球运动员面对面交手,体验乒乓球运动的魅力。

  当天,主办方为此前为期八天的迪拜乒乓友谊赛前三名选手颁发奖杯,这三名运动员还与来自中国南京的4位优秀选手切磋交流球技。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林峻说,迪拜之行主要目的是让两国青少年通过乒乓球这项运动促进交流和友谊,提升两个城市之间的体育文化互动,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夏季青奥会预热。

  迪拜体育委员会秘书长艾哈迈德·谢里夫说,迪拜一直支持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这体现了迪拜与中国日益紧密的联系不仅体现在贸易方领域,更重要的是社会文化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日渐频繁。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