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周洋:感谢教练没有放弃我 短道速滑两金远不够

2014年02月15日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洋:感谢教练没有放弃我 短道速滑两金远不够

  当地时间2月15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周洋夺得冠军,成功卫冕,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第三枚金牌。图为周洋庆祝夺冠。

  中新网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周洋卫冕成功,为中国夺得本届冬奥会第三枚金牌。赛后,周洋对自己的教练李琰表示了感谢:“教练没放弃我,我知道我之前状态是什么样的,教练没有放弃我,特别感谢教练”。

  比赛中,周洋出现了抢跑。对此,周洋表示,自己处在一道,就想滑得主动一点,位置靠前一点。

  在训练中,周洋一直表现地非常强势,甚至非常积极地超越男选手。周洋表示,自己就是想找到比赛的感觉。真正到了比赛中,她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的只是前进的动力。

  周洋是短道速滑1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温哥华冬奥会后,她有过一段时间低迷,但本届奥运会,周洋一扫低迷成功卫冕。周洋表示,世界各国选手水平都在提高,把自己做好了,结果就好。

  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拿到了两枚金牌,但周洋表示,这远远不够。她说:“有了队长王濛的信心与寄托,短道速滑队一定会全力去拼。”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