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

刘秋宏:出战1500有心无力 接力赛全力以赴

2014年02月15日19:48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秋宏:出战1500有心无力 接力赛全力以赴

  华奥星空索契2月15日电 (记者 康少寒)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比赛当地时间15日开战,中国选手刘秋宏小组排名第四,无缘晋级。赛后,这位短距离选手感叹:“1500米太长了,最后体力实在跟不上了!”

  刘秋宏主攻500米项目,也是中国队冲击奖牌甚至金牌的重点队员之一。遗憾的是前几天进行的500米比赛,刘秋宏出现失误,小组第三惨遭淘汰。由于王濛赛前意外受伤未能来到索契,刘秋宏替代她的位置出现在1500米赛场上。

  “这是我近几年来第一次在大赛中滑1500米单项,因为短距离选手后半程能力比较差,我就想尽我所能,尽力在前面滑得主动一些,提前占位,能进半决赛当然最好,可是后半程体力实在跟不上了。”刘秋宏无奈地说。

  接下来,刘秋宏的重点将是女子3000米接力,上届冬奥会中国队获得该项目金牌。“金牌不是说拿就拿的,因为赛场上的变化太多了。我只能说全力以赴,专注做好自己的每一动作。”展望接力前景,刘秋宏表示。

  在当天的女子1500米预赛中,另两位中国选手周洋和李坚柔携手晋级半决赛,其中周洋为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