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半决赛 韩天宇遭淘汰武大靖晋级

2014年02月15日19: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索契2月15日电(杨磊)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半决赛进行,中国两位小将武大靖、韩天宇与俄罗斯两位队员处于同一组,而其中就有本届冬奥会1500米铜牌得主维克多·安(安贤洙)。

起跑后,两名中国队员抢得先机,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但是俄罗斯队实力不俗,安从最后一名奋起直追,一下就跑到了第一。最终维克多·安和武大靖分列小组前两名,晋级决赛。韩天宇则遭淘汰。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