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超五”顶级赛多哈站 女海峡组合大胜晋级

祁冬

2014年02月16日09: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峡组合大胜晋级

  彭帅刚刚提前锁定女双世界第一的宝座,但她并未就此停下脚步,在今晨结束的WTA“超五”顶级赛多哈站女双八强中,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大胜对手,强势挺进半决赛。

  彭帅/谢淑薇本轮遭遇尼库莱斯库/扎科帕洛娃,身为二号种子的海峡组合仅用了57分钟就以两个6比1横扫对手,成为女双八强战中赢得最轻松的一对。上轮淘汰张帅/雷蒙德的头号种子文奇/埃拉尼也继续前进,但晋级过程惊险得多,竟在抢十决胜中与扬科维奇/克雷巴诺娃激战到15比13才取胜。彭帅/谢淑薇在半决赛将与俄罗斯组合帕芙柳琴科娃/佩特洛娃交锋。

  女单八强战出现奇观,四场比赛全都打出一面倒的比分。上轮爆冷淘汰李娜的塞特科夫斯卡被连场恶战耗去了精力,本轮与科贝尔交锋时只拿下一局,以0比6、1比6惨败。同样吞蛋的还有4号种子埃拉尼,面对罗马尼亚新星哈勒普以2比6、0比6惨败。3号种子科维托娃与扬科维奇的交锋被认为是焦点之战,但是科娃未能保持上轮轰出15记ACE球的出色表现,以1比6、3比6溃败。2号种子大拉德万斯卡在与维克梅耶尔的较量中仅让对手拿到3局,以6比2、6比1过关。

(责编:易潇、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