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撑杆跳布勃卡6米15纪录被打破 拉维莱涅飞越6米16

2014年02月16日16:1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撑杆跳勃卡6米15纪录被打破 拉维莱涅飞越6米16

  6米16,超越传奇,布勃卡6米15的纪录终于被打破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乌克兰顿涅斯克德鲁兹巴室内体育场举行的撑杆跳全明星赛上,27岁的法国选手拉维莱涅以6米16的成绩打破了布勃卡保持了20年零51周的世界纪录。

  今晨比赛中,拉维莱涅在第三跳过了6米01后,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由于过6米01都很艰难,估计到现场观战的布勃卡也没想到自己的纪录会在今天被打破。拉维莱涅从起跑到最后插杆起跳翻转,一气呵成,竟然第一次就成功跃过横杆,将尘封了近21年的世界纪录一举打破,全场欢声雷动!落到垫子上后,拉维莱涅迅猛站起,振臂高呼。接着拉维莱涅在场地内边跑边双手抱头,不可思议地看着杆子,直到布勃卡走进比赛场地,和拉维莱涅一起来享受这一荣耀时刻。(记者陈嘉堃)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