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超级杯”承办方赔本赚吆喝 球迷气得要退票

2014年02月17日15:4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级杯”承办方赔本赚吆喝 球迷气得要退票

  一场比赛,一方只去了15名球员,连门将的替补都没有。一场比赛,一方的主教练根本就没到场指挥。一场比赛,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主持人甚至将冠军的名字叫错了。以上这一幕幕,全部发生在昨天的中国足协超级杯比赛的现场。昨天,贵州人和凭借穆斯利的进球,捧得“超级杯”。名字叫得如此响亮,结果却是如此鸡肋。

  球迷气得要退票

  “超级杯的比赛真是超级无聊,这比赛还不如办慈善。”超级杯比赛正踢着,一位电视台体育解说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样的留言。

  昨晚的超级杯,确实称不上精彩。因为安排上的种种问题,恒大只派来15名球员参加比赛,而在这15人中,让人熟悉的面孔也只有秦升、冯俊彦、李建滨以及杨超声这4个人,其余皆是预备队的年轻人。而更为离谱的是,恒大的15名球员中,没有一名门将替补。以这样的架势杀到贵州参加超级杯赛,潜台词事实就只有一句:咱就是来走个过场的。

  比赛在贵州打,恒大此举事实上已经提前将冠军送给了主队。这样的比赛,自然让期望值很高的球迷失望,很多球迷甚至提出了退票的要求。“我们十分理解球迷的心情,毕竟他们都希望看到一场高水平的对抗。如今恒大派替补过来,球迷肯定会觉得失望。”主办方无奈地说。

  球迷气得要退票,主持人也跟着凑热闹。在昨天的颁奖典礼上,主持人直接口误将冠军的名字说成了“贵州恒大”。虽然后来忙着改正了过来,但也足以反映大家对这场鸡肋比赛各个环节的放松和疏忽。

  里皮称病不肯来

  昨晚,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厅的是恒大俱乐部的预备队主帅德罗索。里皮没有出现的理由,据说是生病了,这自然也让昨晚的超级杯比赛大打折扣。

  要说里皮不出场,还真是一点也不让人意外。因为单从去贵州的恒大球员来说,基本就是预备队的队员。当然,这不是恒大给出的官方理由,里皮没有出现的官方理由是他身体不太舒服。

  那么,不来贵阳,里皮在做什么?在恒大结束西班牙拉练之后,里皮回到了意大利去处理一些私事。他今天会返回广州,然后开始带队为十天之后的亚冠小组赛首回合比赛冲刺。在过去的一周里,里皮为超级杯所做的唯一一项安排,就是在9日让冯俊彦、秦升、方镜淇、杨超声、胡威威和李建滨六人提前回国和预备队一起备战。另外,里皮还给埃尔克森在超级杯中报了名,不过埃神并没有出现在贵阳,这次报名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利用超级杯为去年足协杯吃到红牌的埃尔克森停赛洗牌。

  承办方压力山大

  一场本来被寄予厚望,赛前抛出“恒大要复仇”这样噱头的比赛,最终却以恒大派出预备队来参赛告终,这样一场超级杯自然让承办方压力山大。

  说到本年度的超级杯,贵阳其实还是击败了南宁才将承办权拿到手的。据说,本来中国足协不希望在对垒的两家俱乐部所在地进行比赛,所以更倾向于将比赛放在第三地南宁举办。但是,最终考虑到南宁当地的足球氛围、承办方的经济投入能力和招商能力,超级杯赛最终还是花落贵阳。

  拿到承办权,贵阳方面不惜血本,掷重金搭台唱戏,但是却接连遭遇打击。票务公司方面已经承认票房并不乐观:“恒大这样的排兵布阵,让这场比赛的水平大打折扣,怎么能不对票房有巨大影响?”另外,因为多位恒大明星没有到场,也让本年度的超级杯的招商工作不够顺利。总之,承办方这次肯定是赔本赚吆喝了。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