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冬奥会资料

贾宗洋简介

2014年02月18日10:08        手机看新闻

贾宗洋,1991年3月1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身高175厘米,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他是中国男子自由式滑雪的一颗新星,自2008年以来成绩突飞猛进,2009—10世界杯中国站首日第七名,次日冠军,卡尔加里站冠军。2010年作为中国代表团运动员参加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010年2月23日,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资格赛,贾宗洋以242.52分获得第一名,顺利入围决赛。决赛中,夺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奥运会奖项

2010温哥华奥运会预赛第一。

2010温哥华冬奥会决赛第六名。

2011哈萨克斯坦亚冬会冠军 2010年冬奥会资格赛第一,决赛第六名。

世锦赛奖项

2008-09世界杯中国站第四名。

2009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

2009-10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站首日第七名,次日冠军,卡尔加里站冠军。

2011年“康博羽绒服杯”国际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夏季水池赛季军2008-09世界杯中国站第四名。

2009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个人、混合团体冠军。

2009-10世界杯中国站首日第七名,次日冠军,卡尔加里站冠军。

国内奖项

2010年全国自由式滑雪冠军赛 冠军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