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篮联赛·单场消息)浙江女篮双加时力克山西

2014年02月18日23:5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篮联赛·单场消息)浙江女篮双加时力克山西

  新华社杭州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2013-14全国女篮联赛半决赛18日开始第一轮比赛,浙江稠州女篮在浙江义乌主场经过双加时苦战,以100:91力克山西女篮。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拼抢得十分激烈。主场球迷的气势看来是鼓舞了球队的士气,浙江队的外援格里娜在得分上比山西的玛雅·摩尔显得更有效率。浙江队在首节逐渐取得比分领先的微弱优势。首节结束时,浙江队虽只领先8分,不过格里娜却已砍下12分。次节山西队似乎开始适应,逐渐将比分追上了一点。

  第三节开始,山西队逐渐稳住阵脚,步步紧逼,一度将比分逆转。关键时刻,浙江队于洁连中两个三分球,再次让主队处于有利地位。浙江队以5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一开始,山西队连拿8分,将比分再次反超。浙江队在时间只剩42秒时,卞兰的一次前场抢断,将比分反超一分。最后的四十秒,比赛进入白热化。倒数8秒时,浙江队陈晓丽打出一个二加一,浙江队领先2分。最后关头,山西队投篮中的,80平,双方打入加时。

  加时赛,格里娜先拔头筹,山西队则远投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剩1分钟时,双方打成86平。最后一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比赛再次加时。再次加时,格里娜首次进攻,拿下一个二加一的同时,让摩尔的犯规次数达到5次。摩尔下场后,浙江队比分开始领先。最终浙江队拿下了比赛,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以1:0领先。

  本场比赛浙江队有5人得分上双,格里娜以36分12个篮板贡献两双。山西队虽只有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但摩尔傲视群芳,拿下全场最高分44分,同时,她还得到了19个篮板。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李昕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队员们克服了困难,最终获得了圆满的结果。(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