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空中技巧中国4男队员亮相赛场 贾宗洋摘铜牌

2014年02月19日09:08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中技巧中国4男队员亮相赛场 贾宗洋摘铜牌

  据新华社索契2月17日电

  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4名男队员今天亮相索契玫瑰庄园赛场,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8年前韩晓鹏冲天一跃为中国夺得首枚雪上金牌的一幕未能重现。在17日进行的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队贾宗洋和齐广璞一路高歌猛进,胜利会师最后的四人超级决赛。不过第二个出场的白俄罗斯选手安东·库什尼尔做出惊人之举,他选择了空中技巧项目中的世界最高难度动作: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800度,完美落地后,白俄罗斯人得到134.50分的罕见高分。

  看着对手提前庆祝胜利,随后出场的两位中国小伙子明显感受到压力,贾宗洋和齐广璞都在冲击高难度动作时出现失误,分别得到95.06分和90.00分,把以稳为主的澳大利亚人大卫·莫里斯送到了亚军位置,最终贾宗洋和齐广璞分获三、四名。在之前的预赛中,上届冬奥会季军得主刘忠庆两跳全部失误未能入围决赛。中国队另外一名选手吴超在决赛第一轮也出现了失误,未能进入八强。

(来源:浙江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