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妙语连珠:"如果有人放屁,你只能盼着赶快滑到终点"

2014年02月20日0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妙语连珠:“如果有人放屁,你只能盼着赶快滑到终点!”

  新华网索契2月20日体育专电 妙语连珠:“如果有人放屁,你只能盼着赶快滑到终点!”

  “如果有人放屁,你只能盼着赶快滑到终点!赶快从雪车中脱身,那时候大家都在尖叫。”

  ——拉脱维亚四人雪车运动员赫尔维耶斯·鲁西斯讲述了雪车运动的“尴尬瞬间”。

  “那就是跑车和长途大巴的区别。”

  ——美国雪车运动员史蒂文·霍尔库姆如此评价两人雪车和四人雪车的区别。

  “感谢普京在这儿盖了‘小屋’,在景色这么好的赛场比赛,我们很幸运!”

  ——加拿大越野滑雪运动员达里娅·亚佐娃指着索契越野滑雪场旁醒目的俄罗斯总统徽章说。

  “银牌和铜牌都是赏给失败者的,我只想为俄罗斯赢枚金牌。”

  ——虽然胸前挂着一枚团体竞速赛银牌,俄罗斯越野滑雪运动员尼基塔·克里乌科夫却很不爽。

  “这个项目也就荷兰人觉得有意思。”

  ——哈萨克斯坦选手德·巴边科赛后“吐槽”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10000米比赛漫长又无趣。因荷兰队实力异常强大,赛前14名参赛队员中居然有5人因此宣布退赛。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