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签约土超助攻王 巴塔拉上赛季各项赛事19+20

2014年02月20日12:58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签约土超助攻王 巴塔拉上赛季各项赛事19+20

  本报讯 2月19日傍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巴塔拉和李运秋签订了工作合同,两人正式加盟北京国安队。阿根廷外援巴塔拉将身披17号球衣,李运秋将身穿2号球衣。两人所签工作合同均为三年。2月20日,两位新援将前往上海与国安队正式会合。

  帕布罗·巴塔拉,1984年1月16日出生,身高1.70米,体重74公斤,司职前腰。先后效力于阿根廷以及墨西哥多家俱乐部,加盟北京国安前效力于土超劲旅布尔萨体育,是球队的前场组织核心,有南美解放者杯、欧冠联赛和欧联杯赛参战经验。在2012-2013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巴塔拉总共打入了19球并有20次助攻,其中,在土超联赛中打入15球并有17次助攻,成为2012-2013赛季的土超助攻王。

  李运秋,1990年10月3日出生,身高1.74米,司职后卫。出身于上海根宝足校青训营,加盟北京国安前,一直效力于上海东亚队。2013赛季中超联赛共出场26次,进球1粒。2009年作为上海全运队成员,随队获得十一运男足甲组赛事冠军。

  (足文)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