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迪拜公开赛 小、大威进四强张帅女双出局

2014年02月21日04: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球)迪拜公开赛 小、大威进四强 张帅女双出局

  新华社迪拜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宋宇)在20日进行的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迪拜公开赛的一场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小花张帅和美国老将雷蒙德组合以0:2负于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萨法洛娃,无缘女双四强。小威击败扬科维奇,与姐姐一起进入了四强

  张帅/雷蒙德组合在坚持了1小时13分钟后,以3:6和5:7连输两盘。获胜的捷克组合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俄罗斯/澳大利亚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奥诺娃。

  女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以两个6:2顺利战胜5号种子扬科维奇,成功晋级四强。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也以6:1和6:2轻取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获得了半决赛的入场券。四强的另两个席位被持外卡参赛的大威和法国选手科内特夺得。

  迪拜网球公开赛又称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今年女子组比赛的总奖金额为200万美元。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