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杨已考取自动档驾照 以后可光明正大开车上路

2014年02月21日16:3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已考取自动档驾照 以后可光明正大开车上路

  孙杨可以光明正大地开车上路了。据悉,孙杨已分别通过了场考、路考,并于近日取得了“本本”。

  奥运冠军孙杨去年因无证驾驶一事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他的行为也让他受到了“行政拘留7天”的惩罚。 这件事给孙杨的教训应该是深刻的,他曾发微博致歉,为自己的行为认错。去年11月底,家人帮他在杭州黄龙驾校报名学车,学的是C2驾照(自动档)。

  孙杨开车是有基础的,教练主要是把他过去一些自由发挥的动作改过来,使操作更符合考试的规范要求。1月17日,孙杨参加了场地考试。坡道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倒车入库5个项目一次性顺利通过。1月29日孙杨参加了路考,也通过了。杭州交警核实,孙杨已于近日取得了驾照。

  (李京红)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