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冬奥会23日看点:奥运大幕落下 俄挪争夺第一

2014年02月23日03: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3日看点:奥运大幕落下 俄挪争夺第一

  新华网索契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杰 邹大鹏)经过两个星期的燃烧,索契冬奥会圣火23日晚将徐徐熄灭。闭幕式当天将决出3枚金牌,或许就是这三枚金牌,将决定本届冬奥会金牌榜第一名的归属。

  男子冰球金牌将在瑞典队和加拿大队之间决出。作为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的加拿大队将不会使这枚金牌旁落。在半决赛中,正是他们击败了实力强劲的美国队。

  加拿大队目前金牌进账9枚,一枚金牌已经无法使他们和领先者、挪威队和俄罗斯队抢夺第一的位置。挪威和俄罗斯目前分别获得11枚金牌。

  瑞士选手达里奥·科罗格纳将在男子50公里集体出发向他的第三枚索契冬奥会金牌发起冲击。此前,他已经获得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传统技术和男子双追逐两枚金牌。

  另一枚金牌争夺战将在男子四人雪车项目上展开,卫冕冠军美国队的主要对手是德国队,当然瑞士和俄罗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当然,23日的最大看点还是闭幕式,俄罗斯艺术家将奉献一出精美绝伦的表演,2018年冬奥会主办城市韩国平昌也将上演8分钟富有地方特色的表演。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