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大威夺得WTA迪拜赛桂冠

2014年02月23日08:5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威夺得WTA迪拜赛桂冠

  新华网迪拜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宋宇 李震)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22日直落两盘击败法国姑娘科内特,夺得WTA(女子网球协会)迪拜公开赛女单桂冠。这是大威职业生涯的第45个单打冠军头衔。

  33岁的大威曾七夺大满贯赛单打冠军,但一个多月前在澳网女单首轮即遭出局。如今持外卡征战迪拜,世界排名第44位的大威一盘不失闯入决赛,最后一场较量面对在半决赛中淘汰自己妹妹小威的科内特,大威以6:3、6:0横扫对手。

  迪拜可谓大威的福地,她之前曾于2009和2010年两度在这里夺冠。此番第三次在此间登顶,大威将自己在这一赛事中的连胜场次延伸至15场。

  大威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12年10月在卢森堡进行的比赛,而夺得像迪拜这样顶级赛的冠军更是时隔了4年之久。

  “困难越大,我前进的动力越足,”大威如此评价自己本周的表现。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