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曝申花将改队徽球衣打回重做 简称变上海绿地队

肖赧

2014年02月24日08: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申花将改队徽球衣打回重做 简称变上海绿地队

  虽然申花、绿地股权转让能否通过公示期尚存疑问,但上海绿地申花队确认将更改队徽。耐克公司日前已将先前预制的一批申花队服收回进行队徽更改。

  就在本月13日申花联盛与绿地集团的俱乐部股权转让进入公示期后,部分原申花球员就申花联盛俱乐部拖欠其2012赛季薪酬一事向中国足协提交申诉书。根据规定,若公示期内未能妥善解决俱乐部遗留问题,包括债务及欠薪问题,那么股权转让将无法完成,俱乐部也无法获得新赛季中超注册资格。

  据了解,上海市足协与绿地集团近期正积极处理欠薪问题。随着绿地接手申花,新绿地俱乐部将更换队徽。几天前,耐克公司曾发布了中超各队2014赛季球衣,唯申花球衣未予发布。据了解,耐克公司已将之前预制的申花队服收回进行队徽更改。此外,根据转播商要求,各中超队在电视媒体上显示的队名不得超过5个字,名字中必须含地域名,因此上海绿地申花队将被简称为“上海绿地”队。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