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奇才大将内内伤停6周

2014年02月25日14: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才大将内内伤停6周

  新华社华盛顿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NBA华盛顿奇才队内线大将内内24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被确诊为左膝盖内侧副韧带扭伤,因此将缺阵6周。

  内内是在23日奇才队96:83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场均可以得到14.2分、5.8个篮板和3.0次助攻的内内对于奇才队非常重要,自2012年加盟球队以来,他在场上时奇才队的战绩为60胜61负,而他不在场上时奇才队的战绩为8胜34负。

  奇才队本赛季势头良好,目前以28胜28负的战绩位居东区第五,季后赛大有希望。

  内内留下的空缺将由布克、塞拉芬以及老将艾尔·哈灵顿填补。(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