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预赛国足仓促迎生死战 没时间集训没时间热身

2014年02月25日15:2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预赛国足仓促迎生死战 没时间集训没时间热身

  新帅没有影子只是一个方面,中国男足的尴尬远不止这些。事实上,因为亚冠联赛和中超开赛的夹击,导致国足这次备战完全是仓促上阵。没有时间集训,没有时间打热身赛,这样的状态去和伊拉克拼生死,可真让人为他们捏把汗。

  按惯例,每年春节后,国足都会有一个传统的项目,那就是拉练。以前基本是在海埂,后来一度在广东清远。而去年,卡马乔还带着球队去了西班牙,足足练了一个月的时间,打了不少热身赛。但是到了今年,这个传统项目没有了。因为没有主帅,球队更像一个松散的组织,将保持状态这种事情直接交给了各俱乐部。

  没有冬季的拉练,其实算是个大问题。毕竟中超赛季要到3月7日才正式开始,此前大部分队员们的状态都会成问题。而在中超开赛前,将零散的队员们凑到一起打一场亚洲杯预选赛的生死战,这样的做法怎么看都有些冒险。而偏偏2月25日至26日,亚冠首回合比赛就要开打。恒大、鲁能、人和、国安都需要全力以赴。

  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集中,然后还要赶去客场适应气候和场地,再加上连新帅也还没有影子,这样的国足又怎么能不让人为他们担心?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