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术)全国武术工作会议在山东淄博召开

2014年02月25日20:1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术)全国武术工作会议在山东淄博召开

  新华社山东淄博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吴书光)第七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暨第十届中国武术协会换届会议25日在山东淄博召开。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研究和部署新周期内加大武术段位制推广为重点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期在大武术观和标准化建设的方针下凝聚力量,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全力推进武术事业的大发展、大团结和大繁荣。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小军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上一届武术协会的工作,并表示将全面启动武术系统新周期各项工作,再创武术事业推广新局面。

  25日,中国武术协会还对在2010年-2013年表现突出的全国武术十佳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全国武术之乡、全国十杰武术学校进行了表彰。(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