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姚明学校学员过百 办校目的不是培养运动员

2014年02月26日13:2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姚明学校学员过百 办校目的不是培养运动员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这两天,万事达中心除了CBA引得不少北京球迷关注,在其旁边的室内场地,姚明也在那里,以他名字命名的NBA姚明学校开学了。“希望学员们在这里真正体会和收获这些优秀的品质,并运用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当中。”姚明说。

  姚明的第一批学员有几百人。开学典礼上,姚明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篮球价值观——团队协作、尊重、坚持不懈、态度积极、守时、高效。杜兰特、安东尼、欧文等众多NBA球星发来视频祝福。NBA总裁肖华还特意将亲笔签名的NBA专用篮球交给姚明,并委托姚明将此球作为NBA姚明学校开学的第一个官方用球。姚明表示,开办学校的目的并不是培养专业篮球运动员,“我们的目的是希望大家通过NBA篮球学校爱上篮球,能够全面地发展,并且享受这个运动。”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