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主帅

阿兰-佩兰简介

2014年02月27日10:14        手机看新闻

阿兰-佩(Alain Perrin)简历:

1956年10月7日出生于法国吕尔,球员生涯效力过南锡和瓦朗热维尔。

1987年,佩兰成为了南锡队的梯队教练,从而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1993年执教特鲁瓦,并且在那儿一呆就是9年,在他执教三个赛季后率队升上乙级,1998-99赛季则以乙级联赛第三名的身份成功升入法甲。2002年-2004年执教法国豪门马赛,但成绩一般。

2004赛季佩兰赴阿联酋阿尔-艾因队淘金,但仅仅3个月后便被炒了鱿鱼。2005赛季执教朴思茅斯、在接下来的2005-06赛季中途便因战绩不佳被解职。2006-07赛季执教索肖,将索肖带到了联赛第七名的位置,并击败老东家马赛勇夺法国杯冠军。2007-08赛季执教里昂,并率领里昂成功卫冕。08-09圣埃蒂安,随后即开始在西亚的长年执教历程,先是在2010-2012赛季带领阿尔豪尔,2012-2013年执教卡塔尔国奥,2012-2013年执掌阿尔加拉法,而在2013年则转战乌姆萨拉尔。

曾执教球队:特鲁瓦、马赛、阿尔艾因、朴茨茅斯、索肖、里昂、圣埃蒂安、阿尔科尔、阿尔加拉法、乌姆萨拉尔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