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主场逆转 墨尔本主帅感叹:对手表现太完美

李立

2014年02月27日15:4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主场逆转 墨尔本主帅感叹:对手表现太完美

  “高手中的高手——银狐里皮!”这是昨晚亚冠首回合恒大4比2逆转墨尔本胜利后,前国脚李毅的由衷感慨。同样的感受来自对手主帅,赛后他表示:“被恒大逆转不是我们轻敌,而是恒大的表现太完美了。”

  4分钟内被对手灌进两球,这是恒大从来没有过的被动,这个场面让大家看蒙了。接着想到:里皮还有招吗?有!

  下半场里皮用小将廖力生将上赛季亚冠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穆里奇换下,然后,恒大阵型改为343,放手一搏!这样的变阵效果立竿见影,“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迅速重现,仅用了20分钟,恒大就扳平了比分,然后再用6分钟,恒大完成了4比2的大逆转。

  赛后,说到这次关键换人,里皮说:“中场时,穆里奇的肌肉有些反应,所以我只能换人。下半场我们采取了343阵型,两个中后卫也加强了逼抢,全队拼得非常狠,没给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甚至让他们不能正常地倒脚。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如果大逆转的导演是里皮,那么主角就是迪亚曼蒂。这位里皮极力推荐的意大利国脚球员只用了45分钟,就找到恒大核心的感觉,一举取代了孔卡在天河的“新天体之王”。迪亚曼蒂在下半场开始爆发,他先是策动了黄博文的首个进球,之后又分别用世界波和脚尖弹射独中两元,天体首秀堪称完美。“上半场我们两球落后,下半场我们实现了大逆转,这样的比赛太美妙了。球队凭借着整体踢出这样的比赛感觉非常好,这是我们赛季第一场比赛,就为球迷奉献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球队的一员我觉得非常幸福。”赛后,迪亚曼蒂高兴地说。

  这样的大逆转让墨尔本胜利非常沮丧。尤其是从2比0到2比3后,墨尔本胜利队完全被打蒙了,尤其是恒大队第四个进球,在迪亚曼蒂射门成功前,皮球足足经过了25脚传递,堪称经典之作。

  赛后,墨尔本主帅穆斯卡特说:“输球不是因为我被上半场的进球冲昏了头脑,而是恒大下半场给我们施加的压力太大了,他们的整体进攻非常积极,迪亚曼蒂表现出了极好的左脚射门特长,对于这样的逆转我们没办法。”

  H组昨天也进行了一场比赛,贵州人和客场以0比1不敌对手,连续两个亚冠赛季开门黑。4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