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韩媒:金妍儿成就"全奖牌" 乃花滑百年未有佳绩

2014年02月27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金妍儿成就"全奖牌" 乃花滑百年未有佳绩

  当地时间2月20日,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结束,卫冕冠军韩国名将金妍儿获得花滑女单亚军。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金妍儿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全奖牌”的女子单人花滑运动员。“全奖牌”是指选手在自己参加的所有比赛中都获得前三名的成绩。

  金妍儿在索契冬奥会上进行退役前的最后表演,用一枚银牌达成了全奖牌的纪录,这是花滑100年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佳绩。

  此前,人们曾以为1960年斯阔谷冬奥会的金牌得主凯伦·海耶斯(音)实现过全奖牌的佳绩,但后来才发现,她曾在1953年的世锦赛上排在第四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