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迪拜公开赛焦科维奇、费德勒晋级八强

2014年02月27日14: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拜公开赛焦科维奇、费德勒晋级八强

  新华网迪拜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宋宇)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迪拜公开赛26日结束第二轮的较量,焦科维奇、费德勒等种子选手晋级八强。

  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以6:1和6:3轻松战胜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球员尤兹尼。

  五届赛会冠军、4号种子费德勒的晋级之路则较为艰难,他在决胜盘0: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6:2、6:7(4)和6:3险胜捷克球员斯捷潘内克。如果晋级四强,瑞士“天王”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焦科维奇。

  迪拜网球公开赛又称迪拜免税网球冠军赛,今年男子组比赛的总奖金额约为240万美元。(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