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佩兰正式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蔡振华赠送队服

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2014年02月28日16:11    来源: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正式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 蔡振华赠送队服

  2014年月2月28日下午15:00,中国足协在广东清远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籍教练员阿兰 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副主席魏吉祥,国家队新任主帅阿兰 佩兰共同出席发布会。

  首先,魏吉祥向媒体通报了选聘主教练的有关情况。魏吉祥表示,此次足协选拔主教练的工作共分为七个阶段。在经历了拟定方案、自愿报名、提请教练专家进行评议后于去年底与相关人选进行会谈。今年2月,在听取内部有关人士、专业委员会、媒体代表等多方意见后,汇总信息提交领导小组决策,最终确定候选人完成选聘工作。

  魏吉祥强调,基于选聘的基本条件和综合评估,阿兰 佩兰具有丰富的青训工作经验、出色的执教业绩、熟悉亚洲足球,善于听取和接受不同意见并强调团队精神,有信心帮助中国队取得进步。

  发布会上,蔡振华亲手将一件新版的国家队队服赠送给佩兰,并和佩兰共同向与会媒体展示。蔡振华表示,国家队成绩的提高不能仅仅依靠一名外教的力量,根本还是要抓好自身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国家队会将更多的精力转移到为队伍打造健全的服务保障体系,协调好与俱乐部的关系,强化运动员为国争光的意识。国家队水平的提高不是一日之功,相信新教练的上任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也期待媒体朋友、社会各界给予新教练积极的支持。

  接过国家队战袍后,佩兰以新任国足主帅的身份进行就职发言。在谈到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的临场指挥问题时,佩兰表态,愿意进入替补席,协助傅博教练的工作。他明确提出要尊重傅博的工作部署,在现阶段不能让队伍出现更多摇摆,这是对教练负责也是对队伍负责,更是对中国足球的尊重。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