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足协28日宣布国足新帅

2014年02月27日22: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足协28日宣布国足新帅

  新华网广东清远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 公兵 郑道锦)记者27日从中国足协了解到,足协将于28日在广东清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足新主帅人选。

  有意思的是,在足协向记者发布消息前一个小时,也就是下午5点左右,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管国家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在清远训练基地场边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还表示选帅并没有最终完成。

  “现在外教正在选择当中,按进程应该很快有结果,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会有一个发布会,我们希望在外教的带领下,在傅博的带队基础上,发挥出更好的水平,”魏吉祥说。

  由此说来,足协是在下午到傍晚完成了选帅的最后谈判和签约工作,并确定发布会时间通知媒体。在下午接受采访时,魏吉祥对外界盛传的外教人选阿兰·佩林也并未置可否。

  “具体的人选你们都是在网上看到的,足协官网没有发布,不方便告诉你们,”魏吉祥说。

  至于此次出征亚洲杯预选赛的目标,魏吉祥表示没有制定具体要求,而是希望球员们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

  “我们这次备战时间比较紧迫,这是职业化足球的规律,国家队要适应。这次时间比较仓促,但相信俱乐部的备战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我看了几场亚冠比赛,队员们应该还是储备了很好的体能,技战术水平也比较熟练。在这基础上集中起来备战,力争在迪拜打出精神状态,打出技术水平,”魏吉祥说。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