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杯抽签 成足躲过死亡半区目标打好每一轮

2014年02月28日10:27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抽签 成足躲过死亡半区目标打好每一轮

  昨日下午,扩军到64支队伍参赛的足协杯的抽签仪式在北京结束。在今年的足协杯不设种子队的情况下,中超BIG4被分在同一半区,被认为是死亡半区。幸运的是,成都天诚和四川利达士这两支川军幸运地逃过了死亡半区,对此成足方面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全力打好每一轮。

  今年足协杯进行了大扩军,首轮将是20支草根球队和12支乙级球队交锋,此前成都草根球队中和联队参加了足协杯资格赛的比赛,但遗憾的是,并没有拿到正赛资格。四川刚组建不久的乙级队利达士将参加首轮较量,对手是一支来自青岛的业余球队。如果能拿到开门红,利达士接下来的对手将是青岛中能。不过,首轮的球队当中并没有四川另外一支乙级队四川隆发的名字。据了解,由于没有及时报名,四川隆发错过了今年的足协杯。

  中甲16支球队将直接参加第二轮的比赛,成都天诚的对手将是业余球队河北精英和中乙队伍丽江嘉云昊之间的胜者。上赛季,成足主帅牛洪利执教的球队正是丽江,如果丽江能够胜出的话,牛洪利将与老东家面对面,争夺第三轮的晋级资格。如果牛洪利战胜老东家的话,成足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哈尔滨毅腾。

  据了解,今年的足协杯没有设立种子队,因此在第三轮也就是中超球队抽签的过程当中,出现了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分别落位1、2、3、4号位,如果他们都能晋级第4轮,将两两捉对,而广州恒大8号签位,虽然在第4和第5轮他们可能碰不到特别强的对手,但是半决赛将是恒大最大的考验。这个半区被认为是死亡半区,幸运的是成足并没有落入这一半区,“没有被抽到死亡半区说明球队的运气还不错,俱乐部对球队的要求是不放过任何一场比赛。”俱乐部方面表示。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来源:成都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