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新帅观战国脚忙表现 热身赛国足以5比1胜

周萧

2014年03月02日09:5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帅观战 国脚忙表现

  昨天,正在广东清远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与广州恒大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足以5比1获胜。新上任的球队主帅阿兰·佩兰在场边观赛,尽管未参与指挥比赛,但佩兰正在迅速进入角色。

  武磊进球 国足大胜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与恒大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首发名单里,门将位置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刘殿座,郑铮、刘健、杜威和刘建业组成后防线,张稀哲与崔鹏组成双后腰,于汉超、武磊和曲波组成前卫线,杨旭一人突前。

  在这场上下半时共80分钟的较量里,国家队一直掌控着场上主动,第10分钟,武磊的进球打破僵局。虽然恒大预备队在第36分钟将比分扳平,但3分钟后,杨旭的进球就将比分再次反超。进入下半时后,国足进行了大范围人员调整,凭借孙可的进球和郜林、王永珀先后打入的点球,国家队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比1。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前一天在训练中受伤,曾诚已退出本期国足集训,王大雷已紧急被召入队。

  佩兰入戏 请教里皮

  昨天这场比赛的场地边很热闹——国足新任主帅佩兰和恒大队主教练里皮都来到场边观战。在比赛开始前,他们两人也进行了一番交流。在比赛中,两名教练索性坐在了一起观战。

  由于3月5日的亚预赛小组赛依然是由傅博指挥,因此对于昨天这场热身赛,佩兰并没有参与指挥。比赛的中场休息时,佩兰通过翻译与国脚们进行了短暂交流。仓促上任,佩兰也加快了进入角色的节奏: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他就立即前往观看球队的训练,并与足协主席蔡振华交流了自己对目前中国队训练方式的看法。当晚,佩兰与中方保障团队进行交流会,他表示,对于现在的新环境,自己还需要时间适应,也需要时间去记住、了解团队中的每名成员。

  从目前的情况看,佩兰正以低调姿态逐渐融入国家队,他所面临的挑战和工作将在3月5日之后正式到来。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