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德罗巴讨薪如胜诉绿地将赔偿 总额达1.11亿元

张硕

2014年03月03日10:3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罗巴讨薪如胜诉绿地将赔偿 总额达1.11亿元

  申花股权转让的公示于2月28日期满,不过,就在公示的最后一天,曾经效力申花半年的德罗巴委托律师造访中国足协,要求申花解决国际足联裁决的约1300万欧元赔付款,约合人民币1.11亿元。

  去年国际足联判决申花向德罗巴支付薪金及违约赔偿总计约1300万欧元,申花并不认同此裁决,已向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但尚未得到结果。申花方面认为:“等最终仲裁结果下来,才能根据结果处理。”

  但是由于“官司”尚未了结,申花已经进行股权转让。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接手申花股权和中超资格的新企业,将同时承担申花之前的债权债务。如果德罗巴一旦胜诉,这笔债务将由绿地集团承担。而绿地方面也在交给足协的股权转让协议中,已经承诺了这部分可能产生的债务在将来的责任方,因此目前来看并不会影响转让公示的通过。

  在结束公示期后,绿地方面本周将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公布包括俱乐部人事任命等一系列信息。同时,1日凌晨俱乐部还公布了队史上的第六版队徽。新的队徽在外形、主色调上没有太大的变化,绿地集团也将自身元素融入了这款新的队徽中。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