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圈内人爆易建联获CBA常规赛MVP 哈德森获最佳外援

2014年03月03日18: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3日,据《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爆料,本赛季常规赛MVP得主已经出炉。广东队的易建联和新疆队的哈德森分别得到国内球员MVP和外籍球员MVP。

本赛季至今,易建联共为广东队出场37场,场均上场36.5分钟,能得到23.2分12.8个篮板1.5次盖帽1.5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帮助广东队又一次拿到了常规赛冠军,而这也是阿联连续第二次获得CBA常规赛MVP。

哈德森本赛季至今共为新疆出战38场,场均上场36.5分钟,能得到26.1分7.7个篮板5.2次助攻和2.5抢断,帮助新疆队以26胜8负的战绩锁定了常规赛第二名的战绩。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